小同人存放地。
【微博:@衣十三是个文盲】
感谢每一个赞、推荐和评论。

© 衣十三
Powered by LOFTER

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写同人,也就没怎么上Lofter,今天偶然登上来一看,几乎觉得有些措手不及。


感谢每一个在故事结束之后留下感想的人。文下的评论我都认真读了,但大多已经相隔太久,不便打扰,所以就不逐一回复了。这些感谢的话,大家要是能看到,那挺好;要是看不到,也挺好。距离我写下第一篇法扎同人已三年有余,却至今还有人乐意阅读这些故事(9102年了各位!!!!),这实在让我非常快乐。毕竟,我深知自己不是一个绝佳的叙事者。


在我所有的同人之中,《灰烬》所吸引到的热度最为可观,然而它‘成功’的原因不在我,读者的评论也不单单是在回应我。事到如今,《灰烬》下的评论已经和故事本身一样,足以说明一些东西了。也许我们都需要一个空间,自顾自地叙些真情。如果一篇同人故事能够做到这件事,也是无妨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