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同人存放地。
【微博:@衣十三是个文盲】
感谢每一个赞、推荐和评论。

© 衣十三
Powered by LOFTER

最近稍微有点过于zqsy,又老是看到那个17年印象的tag,突然就想“不如写写首页印象吧”!

因为嘛,在过去这一年里,我诚然是受到过分慷慨的善待了。

谢谢你们看我写文(连瓜皮雷文都能获得吹捧,实在是很不好意思)、容忍我在微博上大发牢骚(甚至还不厌其烦地来安慰我)……我确实知道自己几斤几两,很多时候不过沾了入坑早的光,写了一些比较简单的、当时还没人写过的梗、让后来的太太们无梗可写……真的非常非常惶恐,但是说不开心肯定是假的。

一路上收获了诸多善意,多得让人惊叹,除了好好捧着之外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——谢谢你们愿意与我交流!悄悄学到了很多东西,就连写同人的过程中也不再那么孤独。社交网络…呃………虽然我一般也想不出啥话好说,躺在列表里就像死了一样,但偶尔还是会悄悄窥屏的。从大家身上看到了许多很可爱、很强韧的东西,就连日常吐槽也很有趣,生机勃勃的,让我饱受鼓舞。更别说还有各种神仙写文!!神仙画画!!!神仙剪刀手!!!

可不就是很可爱。

其实有好多想夸的人哦,想了想还是不说名字了!!!本来就是我这边一头热,最后变成强迫诸位进行商业互吹就太尴尬了!!(我已经开始尬了!!!!!!!!)

总之总之,不仅是各位神仙老师、两次Event上见过的姑娘们,就连微博上Lofter上经常点赞评论的同好我都是有印象的(这样说会不会有点暴露自己的变态……)

谢谢你们哦。




(修订:马路老师给我的雷文打了补丁之后它就不雷了!!!!马路老师有魔法!!!!!)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