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同人存放地。
【微博:@衣十三是个文盲】
感谢每一个赞、推荐和评论。

© 衣十三
Powered by LOFTER

我把文档丢完就跑了,没做什么贡献,可是咏华和梨老师为这套本子花了很多心思,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(mai)持(bao)!这是一个连G都要求是HE的梦幻维也纳本本,纯糖心,法扎女孩看完之后心头一定甜蜜蜜!

(事实证明只要在坑里一直赖着不走就会有可爱女孩来邀你在线写文,并且包容你日夜颠倒常年掉线…………辛苦了!)


咏华:

大家好,这里是本子(时隔不知道多久)终于出了的终宣!

详细信息请见宣图,今晚八点开放预售,预售时间截止到8月5日

旧文在lof中都能找到(本子里有微修),新文将在完售一段时间后放出


购买地址:点我(有任何问题请旺旺敲店主梨老师),单本定价30RMB,两本一起买的话55RMB

STAFF:(很抱歉由于一些原因导致guest成员相比一宣发生了一些变化_(:з」∠)_)

萨莫萨本《来如玫瑰坟冢》guest:文 @衣十三 ,图@烟九年ChaoS  @the tns 

米flo米本《来如流金天幕》guest:文 @白天 ,图 @尾骨  @青须 

封面设计: @观岱 

主催(命)&排版&送印&通贩代理&宣图&吉祥物: @孢子梨 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lof这边多说两句话吧。

自己出个本子是我很久、很久以来的愿望,到现在……呃虽然经历了很多乱七八糟的神奇事情……终于出来啦。

最感动的事情是请到了这些这么好的staff们。

十三老师不用多说了吧,扎圈远古巨神,旧日支配者,尤格索托斯……我入法扎坑看的第一篇文就是她的《登堂入室》,啊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她,怎么说她都不为过

能请到九年老师也真的很开心,之前在其他的坑里(可能是SPN?)就见过九年老师的图,真的非常喜欢她的画风,尤其喜欢她那些精致繁复而华丽的曲线

吱吱老师在年初法扎的时候画过一张“我想念你。我 想念你。”的gif。那个flo萨的表情,那个微妙的身体姿态,看得我哭了三小时

白天老师写文很妙。真的很妙。简洁又极具画面感的文风,对于“感觉”的精妙描写,我真的很爱她的文。更妙的是她对于米老师的理解和表达,简直让我欲罢不能

尾骨老师的“何时起你开始怀疑自己”。那么简单的一瞬间,什么都还没发生过,又好像什么都已经发生了,冥冥之中惊心动魄的一擦肩,然而所有人都还未曾知晓。看过很多很多遍,每次都看得深夜里惘然

青须老师的图……就是很好看,很好看,很好看。构图和人物姿势都很……“灵”,画的cp的张力爆棚,看得人幸福

观岱老师在去年米flo con上发的无料萨莫名片,整个设计好看得炸裂,然后今年五一con的藏书票又炸了一次……真的特别喜欢她的设计风格,这次邀请到她做封设,果然完美

最后是梨老师。她不让我说她,那就不说了我拿榨汁机去了


遇见法扎这个真爱墙头、遇见各位姑娘们真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

遇见每一个喜欢我的文的姑娘,真的是一件,非常非常幸运的事情w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73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